中山市電梯廠有限公司座落於珠江三角洲中部,北連廣州、毗鄰港澳,是集電梯專業、設計、製造、銷售、安裝、維修保養為一體的企業。

自1965年發展至今已有50多年的歷史。1986年經國家建設部許可,開始專業生產各類電梯,是國內首批獲得電梯製造資格牌照的企業,是中國電梯協會會員。生產電梯20多年來無一重大傷人事故發生。

上世紀90年代後曾與日本三菱,德國蒂森等世界著名電梯製造企業合資合作,積累了深厚的文化底蘊及生產製造技術。





旗下企業

(香港)智友科技有限公司
從事控制系統開發、研究、集成、配套、國際技術交流

臺日電梯(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註冊升降機承建商,主要在銷售,安裝,保養及維修升降機

PROSOURCE GROUP LIMITED
從事國際投資、商務合作

中山市奧美森工業技術有限公司
從事工業產品現代製造技術的研究、推廣、服務

(中外合資)中山市奧美森工業有限公司
從事製造裝備的研發、設計、製造

中山市電梯廠有限公司
從事電梯、電梯配件及相關產品的設計、製造、安裝及服務















 



公司由始至終貫徹“市場導向 客戶需求”的服務理念,強化售前、售中、售後服務,從建築初期介入專案,為客戶提供周到細緻的服務,使您配置理想的電梯;並在售後提供完善的安裝、維修、保養及技術培訓,使您在使用時無後顧之憂。公司打造了一支技術精湛、素質優良的專業安裝、維保隊伍,嚴格按公司的管理體系,隨時向客戶提供高品質服務。







臺日電梯是認可的電梯承造商銷售創建於1897年的德國海諾電梯, 作為世界領先的無障礙升降設備企業, 在電梯制造領域已有超過100年的豐富經驗, 在歐洲及北美電梯市塲享有盛譽, 是歐州電梯行業知名品牌企業。







臺日電梯是認可的電梯承造商銷售廣州廣日智能停車設備有限公司分別從日本新明和及德國威爾引進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智能停車設備及技術。

目前廣州廣日巳擁有垂直升降類、平面移動類、升降橫移類、簡易升降類及廣日智能停車庫管理系统等五大系列智能停車設備的設計、制造、安装、維修及改造的技術及經驗。公司銷售網絡完整遍佈在全國各大城市、墨西哥、澳大利亞、越南、愛爾蘭、保加利亞、坦桑尼亞及澳門等國家和地區, 每年有近千萬元銷售額的產品和部件返銷日本及出口到其他國外地區。

我們將繼續以堅定的信念和堅實的策劃, 以及頑强拼搏的精神, 堅持奉行” 服務客户、奉献社會” 的企業宗旨, 與社會各界携手, 共創輝煌的停車產業。



| 關於我們 | 產品 | 服務範圍 | 品質保証及管理 | 銷售網絡 | 聯絡我們 |
© Copyright 2012 TAIZOOM Elevator Company (HK).,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